I hear, I see, I post: 永遠下不停的雨

永遠下不停的雨

看著烏雲密布的烏雲,遮蓋著那麽兇猛的太陽給了我一種難形容的感覺。這或許是天意吧。這種感覺是那麽的反感,而那麽矛盾。反感是應為我自己也不知道令我反感的原因。矛盾是應為我本身不知道 本身的感覺。或許我的感覺以被壓力麻木了。也或許我再也不那麽在乎我們之間那麽納悶,多麽殘兒的感情了。我也不太清楚我對你的感覺。我把你單程好友,不知是否我本身的一廂情願呢?啊。。。這是多麽矛盾的情況!這只能怪我。。。搞不清楚狀況就軟猜測我們之間的感情!如果事情閙大了,我們見面是會多麽的尷尬。

今天的雨是呼在訴説個故事。。。I will not tell you the story…its so difficult to type in Chinese! And my Chinese is not that great either.

每一滴的雨有個故事,也有個旅途和目的。雖然每滴雨是呼都是一樣的,但它們一點也不一樣!它們來自的來源不相同,但久而久之,每滴雨水會互相融化,化解了它們之間的分別。每滴雨水都是呼毫無分別。。。的確是沒分別,但人喜歡用不同的眼光去判斷一樣的東西,而在這過程之下,俟了大多數的人多麽的困擾!我們的眼睛是用來理解這美好的世界。這四周是多麽有彩色的,顔色是多麽的燦爛!如果我們用另一個角度去理解這個道理,去研究每滴似乎(根本)沒分別的雨點。那麽我們就不用爭先恐後的喊著:"我這雨點是最突出的!"

Will you dance in the rain with me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